Archive

Friday, May 9, 2008

穿越时空

21岁咯,对我来说这是人生黄金时期的开始。
过去所发生的事,好像都没怎么样,想想的,除了小学时候发生的糗事倒不少,还值得怀念,还真想不起有什么事情令我印象深刻的。哈哈,想起还满经典的!想想的,好像又有点寂寞的感觉,小时候难道就这么? 不理啦,反正小时候肯定记不起那么多嘛。不过,在我童年出现扮演各种角色的人物却是我没齿难忘的。

再想想中学时段,开始会暗恋了,哈哈,现在想起真够好笑的,有次设了千方百计想要对喜欢的人做出表现,但最后还是落空了。也不理啦,这些只是让我回忆的甜蜜时光,可能再也找不会这些感觉了;我们都渐渐忘记了。当然,中小学是最开心的时光;大家都一样的,自从接了第一份工,第一次接触了社会;你知道你不想要的,你懂这个感觉不对了,但你还是认命了,大家都纷纷忘了人生中本来应该有的快乐,有些从来再也没像小时候那样没烦恼,开怀的哈哈大笑了。

时间,是世界上最残酷的,因为它从来都不等你一秒,让你从来。
但,让你的记忆有意义的,给你生命中的希望,还是,时间。

我看看我未来的道路,虽然还有些模糊,或许我不够努力吧,但,至少我是朝着一个方向走了。那么我懂,我只要沿着一条路走,我会前进,不管快慢,总得会到一个地方吧。我的过去是我的经验,我的未来是我的目标。

这世界上,很多人都怕老,因为老,意味着身体虚弱,是受人排挤的,是带给旁人烦恼的,是难看,是痛苦的。因为老,你不敢回想过去,你过去的回忆只能带给你一丝又一丝的遗憾,一重又一重的打击;年轻时就那么过去了,后悔莫及,欲哭无泪。你也不敢想未来,因为你已经失去了梦想,未来没什么好想了,也不懂该想些什么? 过去痛,未来苦;也难怪你进入老年,什么都最好能不想!可能患了老年痴呆症是种幸福吧? 你可以断定吗? 其实,我见过了许许多多的老人家还箭步如飞,脑袋非常的清醒,并非常的有智慧。我相信你身边也有这么的一号人物,你可以和他一样!不要害怕时间的摧残,因为只要你做对事,善待自己,时间是奈你不何的!!

大家,尤其和我一样的年轻人,别让金钱,工作,生意,捆绑了你原有的自由。问问自己你的现况是否保证你的未来;你的事业是否值得你去奋斗,永远放开心去接受新事物,或许你更早遇到你的转折点。因为我已经找到我的。改变吧。找回失去的快乐,回到过去的感觉,尽情的笑吧!别等到你真的忘记了。

在你离去的那一瞬间,用所有美好的回忆,成就感陪你到永远

改变是痛苦的,但不改变,更痛苦。你的未来取决于你现在的目标和行动。
祝福你。

4 comments:

alicia said...

人。能健康的活着就是一切。。
光阴似箭,我们能够留住时间吗?重要的是把握现在的一切。
哈哈。。。虽然我偶尔也会浪费一下时间,但是我觉得那段时间,最能让我反省。。“后悔莫及”这个字。。。

但是,真的找到你自己了吗?
你真正要的是什么?
满意现在吗?
喜欢目前所拥有的一切吗?

以后的事,都很难预测。。我们都不知道。。。


但是,现在这一切都够吗?以后有了自己的家庭,孩子,爸妈老了需要照顾。。。这都是重任,你又有什么想法?

ChiaKhai said...

我不满意现况,所以,我一直改进和学习。
学着放下许多事情。
但,我现在拥有的,我都很珍惜。

我不懂说找到自己恰当不恰当,因为自己总是在变。
但,我确实很清楚我想干什么

那就是,通过整体自然疗法和营养学,帮助我身边的人恢复健康,快乐一生。
这将给我非常大的意义。

你希望父母老了,需要人照顾,还是老了,还很健康,可以和你到处游玩?
健康和爱心,是你可以给你父母最大的荣耀的财富。

观念决定一切。Bill Gates 说过,
今天你给你孩子一口饭吃,他会长大;
但如果你给你孩子一个好的观念,他会变的伟大。

我觉得不只是对孩子,是对自己,是对所有人。

恐龙仔...bread...萍姐....138...indian cow.. said...

ei...你写得很棒咧!
erm....人生旅途中总会有很多疑惑需要思考。
我认同你所说的...hehe...很棒!
加油加油!
以后mayb我有any对于人生的想法...我会写在这里跟你share...hehe..

gambateh la..会思考人生的男生不错!哈哈哈哈哈哈

ChiaKhai said...

楼上的,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