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Monday, June 16, 2008

燃油上涨, 通膨, 这些还得提醒吗?

燃油上涨, 通膨, 这些还得提醒吗?

当初我有一回都经常做这方面的提醒, 换来的只是一些无聊的回应. 还有些人仍然相信和依赖所谓的政府. 有时听多了还觉得挺有道理的. 哈哈. 但现在已经变成事实了吧, 但还是有人坚持自己的立场???

哎呀, 燃油一定涨的啦! 燃油涨, 物价一定也涨嘛, 还需要你提醒??

我不是要提醒这种人, 我要狠狠的把他脑袋给敲醒!!! 明知道悬崖在前头, 还不断地往那里前进?? 说不定他的目的就是要跳下去吧!!

让我懊恼的是, 我只能在这个没人肯花时间读的布落格上痛快的透露心里话. 大半人觉得我做安利
所以我这么说. 到了这个时候你们还是这么认为?? 幼稚... 无聊... 我个人认为这是因为有些人还不懂得这些对有责任的人的负担, 他们完全不能体会的.

有时有些话说出口, 尤其是跟你立场有差异的, 你肯定觉得不是味道, 都觉得是些没用的废话. 毕竟, 忠言逆耳. 听懂这句话吧, 这些话会给你带来好处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