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Sunday, June 22, 2008

钱, 真的可以解决很多问题

讨论什么问题都好, 只要谈到钱, 和任何人都谈的来! 因为钱, 是必需品, 也就是说, 钱是生活的基础. 注意, 我是说生活, 并不是生命. 因为生命的创造, 钱是扯不上关系的.

有钱, 不一定买到快乐,
没钱, 肯定买不到快乐;
有钱, 不一定快乐,
没钱, 通常都不快乐.

我这么说, 肯定会引起不同人的看法. 尤其会有人看不起我, 攻击我的看法. 说什么"金钱奴隶"啊, "钱脸"啊. 我个人认为, 不认同我的看法的人, 不是在扮清高, 就一定是天真!!

其实, 幸福的生活, 就是高素质的生活方式. 生活得很舒服, 享受科技, 享受智慧, 享受财富. 美好的婚姻, 需要良好的经济来源. "贫穷夫妻白日哀" 说明了一切. 如果你不能给你爱人一个舒服, 良好的生活环境, 你凭什么说钱不重要? 其实你根本没资格说话了! 美满的家庭, 也需要一样的条件, 你也绝对没资格让家人过的不好. 认真的思考吧.

钱, 不但可以给你物质上的享受, 更可以给你精神上的享受!!

有钱, 不一定要买大车大房子. 因为大车大房子真的不一定带来快乐. 但, 有钱, 其实你已经放下心中很大的负担. 你的家人, 孩子, 需要的不只是钱买到的东西. 他们更需要爱, 更需要关怀. 但, 试问你, 如果你面临经济困难, 你能给多少爱和关怀呢? 我觉得要你笑都不容易了.


有钱, 其实让是你能够付出更多的爱与关怀的门扇.


往后我会谈到"Money is the root of all evil"的话题, 喜欢的话, 请你常回来看看我的文章. 我希望我的部落格能给你一些启示.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