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Tuesday, July 1, 2008

环保, 保健, 社会进步, 从自己做起!

不论是社会, 身心, 健康的污染, 已经到了相当严重的阶段. 我认为, 我们身为大自然的一部分, 就应该负起责任保护大自然, 让整个环境变得更舒适. 我们摧残大自然, 其实就是摧残自己的生命. 虽然社会繁荣了, 但文明病越来越多. 科技发达了, 但因为"绿屋"现象,北极开始溶化. 科学的每个突破, 都影响了大自然的面貌. 所以, 我们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妙, 就应该懂得珍惜, 更应该懂得怎么为大自然付出.

环保意识, 保健意识, 大家早就懂了, 只是懒得去做, 甚至认为这世界少他一个做也没多大的影响. 所以, 我都常听到一句话 :" 哎呀, 不要讲那么多啦! 你以为你是谁? 你做给我看啦! 我看你可以tahan几久?!" 我气愤, 却无可奈何. 所以, 我决定这社会环保, 保健, 就从我做起! 如果可以, 我希望大家, 无论是谁, 如果看得懂这篇文章, 可以配合我, 保护这大自然! 不然, 我们真的会后悔莫及.

一个人, 孤掌难鸣; 一个人做, 变化真的不大.
一群人, 万事如意. 但一群人做, 真的是很大的力量!

笔者-家凯
衷心祝福各位.

推荐影片: "The Unconvenient Truth" - Please watch it.
我将设立另一个部落格, 那里我会讨论多关于健康和环保的计划和知识. 请注意留言板.
ddn-inature.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