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Wednesday, July 2, 2008

目标不被耕耘, 就是玩笑

有目标的人, 对某些人来说, 是敬而远之的, 也有是崇拜的, 也有赞扬的. 但真相好像这社会都对有目标的人挺反感似的. 这一路来, 我加入安利之后, 都不断地设定人生目标. 因为, 做安利要成功, 目标就得非常明确. 其中几个好比:在25岁之前已经经济独立, 今年里拥有自己的一部车, 要让父母双双推出工作岗位等等... 有目标, 就到处嚷嚷嗓嗓, 但却不觉得害怕做不到, 结果会是怎样, 会遭别人怎样的看法.

无聊, 越想越无聊. 其实我那时定下的, 不是目标, 而是玩笑. 目标, 是需要经营的, 我却没尽力而为. 玩笑, 不必认真的, 我却认认真真把玩笑开完了. 现在, 别人还没把我看扁, 我已经觉得我自己薄如白字. 但, 我顿悟了. 我车了几个非常响亮的大炮!
想回去, 目标下太快, 就是太轻率. 炸药放了, 点了火, 还没来得及避, 就被大炮炸伤了. 伤了, 就学会看懂自己. 现在还有几颗炸药放了, 5-10年时间让我避, 懂了, 就尽全力去避, 换回来, 就不再是伤痛, 而是无比荣耀!

但,
我想怎样, 不必向人来交代; 也不管别人怎么来看待;
所有一切, 大小事情看不开; 只是让你没头没脑袋.
有了目标, 努力实践是最快; 最后一定得到别人的青睐.

有梦就去追, 成功就在前头等着你!
谢谢妈妈

4 comments:

Tommy said...

lolz....
i oso cr8 a great joke out of myself...

ChiaKhai said...

I started a joke, which started the whole world crying, oh if I'd only seen~ oh no~ that the joke was on MEEEEE~~~

I look at the skies, running my heads, over my eyes. And i fell out of bed, hurting my head, for the things that I said~

Till I finnaly died, which started the whole world living~ Oh if I'd only seen~~ Oh no~~ That the joke, WAS ON MEEEEEE !!

The Bee Gees

TD GAN said...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s and jokes. It all depends on how you interpret and learn from those surprises and jokes

ChiaKhai said...

=) Learning from exper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