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排毒

一、精神毒素

很明显,一旦心情出现明显变化,负面的情绪产生,人体就会产生紧张,从而进入应急状态。所谓应急状态,一被关注的可能只是肾上腺的反应,但真实的表现,却是牵动着全身的反应,包括人体的肌肉、神经、血液循环、语言等。实际上人的语言存在某种特定的模式,这种模式的背后,隐藏着身体的缺陷,也就是说,身体的缺陷,会引起语言表达上的特征(这是因为表达不同的语言,所需要的能量不同)。倒过来讲,表达的方式的改变,也可以帮助对身体产生正面的影响。在整体自然疗法专业委员会所设置的九寨沟健康生活训练基地,那里会指导你学习与你的身体紧密相关的语言模式,帮助你建立正面的能量的积累。
有一个可以对应检查的提示,可以让大家去体验情绪的破坏性,比如:以下的情绪与身体损伤对应关系:发火——伤肝,悲伤——伤心,紧张——伤肾,愤怒——伤脑,恐惧——伤关节和小肠,压抑——伤神。运用好奇、满足、呼喊、拍打、大笑、冥想等技术,可以进行身体和心理的排毒。


二、净食排毒

在连续的三个月内,停止精致的米、面、糖、以及肉类,同时中断食物中带来的味精、盐、油脂,以生的洗净的蔬菜、水果、以及蒸熟的地瓜和南瓜等粗粮为主要食物,进行身体的净化。这个时候,控制了食物中有害的物质,又提供对身体有益的食物,加上适当搭配营养补充食品,如蛋白质粉、成人多种营养素、钙镁片、酵素、乳酸菌、维生素E、C 、B,可以有效协助清除体内的垃圾,使身体焕然一新。对多种慢性疾病有重要意义。



三、维生素C排毒

目前为止,美国等发达国家,对维生素C的运用已经非常广泛。在美国,更是有意向决定将维生素C放到一般的食品店,象盐巴那样去售卖,并以磅为计量单位,有此可见,对维生素C的认识和运用已经到了普及的程度了。传闻维生素C摄取与肾结石有关系,实际上,从未得到过证实。静脉注射维生素C达到十万毫克,时常被用于某些疾病的紧急救治,且证明其大剂量使用的安全性。一种被许多医生也推广的运用方式是,用约一万毫克到五万毫克的天然维生素C,磨成粉末,或者直接用粉末状态的维生素C,在一天内服用,进行血液的排毒。一旦你感觉有腹泻的情形发生,就代表你的最高用量。多余的会被排出体外,并不构成伤害。这样的运用方法,可以连续使用五天以内,会对人体的免疫能力的提升,以及血管的修复、炎症的消除、细菌与病毒的祛除都有帮助,另外,可以预防癌症、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肝脏疾病等。



四、营养素排毒

维生素B可以帮助肝脏制造更多的解毒酵素,提升肝脏工作机能,连续7天内,每天25mg维生素B的摄取,可以改善机体代谢,减少肝脏负担。
维生素E可以减少体内自由基,增加抗氧化能力,对微血管的保护,及防止肌肉、血管的老化有重要意义,对肝脏、肾脏等排毒器官也有很好的保护作用。每天1200mg维生素E的用量,如果是天然的小麦胚芽提取维生素E,是很安全的。这种小麦胚芽油胶囊,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必需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及亚麻仁油酸,可以增加对大脑的保护和供氧,也对调节内分泌有很大帮助。每天1200mg维生素E可以连续使用十四天,对于静脉曲张改善、淡化女性黑斑、晒斑、减轻疤痕组织、改善微循环、肝、肾疾病调养都有很好的作用。十四天后,可以改回正常用量。
钙与镁矿物质浓缩素,可以用于减少体内的酸性物质,可以改善各种疼痛的症状,可以短期内(五天内)使用较大剂量钙镁片剂3000mg\1500mg,来减少身体的酸毒,这对过敏、及多中慢性疾病的调理有好处,但也可能因排毒过快,而引起不适,如呕吐、心慌、腹泻等等,这些排毒反应其实是有好处的,但如果不适应,就最好终止,以免增加心理负担。而采用其他排毒方式。

2 comments:

Tan Chia Hui said...

walau so pro... haha.
i havta get back study health d.. lack back d :P

ChiaKhai said...

this is a copy from Lin Hai Feng's blog. It is also in the "Duan Shi Pai Du" book he published.

I will update more on use of Nutrients, based on books and web, soon. Which I will do myself.